当前位置:

全国助残日,快乐老人大学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发群 编辑:黄靖康 2019-05-17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5月17日,长沙科大景园社区开展了“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图为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表演的合唱《共筑中国梦》。图/周柯朵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伍发群)2019年5月17日,在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科大景园社区残疾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以及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学员在科大景园校区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开福区四方坪街道、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共同主办,科大景园快乐老人大学支部协办。

继2018年秋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成立校学生会后,为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3月,科大景园校区在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两级领导的指导下,成立了功能型党支部。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大景园快乐老人大学支部特别策划了合唱《共筑中国梦》、旗韵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期间拉丁舞、葫芦丝串烧以及东方舞表演引起了现场层层掌声。

科大景园社区是典型的军民共建特色社区,活动中退役军人代表游志科先生拿着厚厚的演讲稿,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催人奋进。作为残疾人,游志科也鼓励在做的残疾人朋友积极就业创业,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活动最后,开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彭清,四方坪街道工委副书记黄卫国,科大景园社区党委书记鲍畅等领导为残疾人代表家庭送上了被子等爱心物资。在熟悉的《我的祖国》的旋律声中,在残疾人朋友感动的泪光中,在学员的欢笑声中,活动圆满落幕。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伍发群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