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老年保健知识巡讲活动走进湘西

来源:团结报 作者:张冬菊 编辑:黄靖康 2019-05-15 11: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张冬菊)5月13日,由省卫健委老干处、省医学会、省老年保健协会三家联合举行的“老年保健知识巡讲——健康长寿靠自己”活动在州老年大学开讲,为湘西老年大学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养生保健知识课。

主讲人刘家望,系湖南省卫生厅原厅长、资深医学专家。刘家望以“健康长寿靠自己”为主讲题目,从健康长寿的首要因素是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方式、从传统中医药在防病治病养生保健中的作用讲述中医优于西医的高明之处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老年健康的重要性和自我健康的管理方法。讲座中,刘家望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脑卒中和急性心肌梗死的预防和紧急自救。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团结报

作者:张冬菊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