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居民老有所乐 长华社区引进快乐老人大学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徐利娟 编辑:黄靖康 2019-05-08 11: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近日正式开学。

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民族舞课堂上,老师纠正学员们的姿势。

学员们正在学习鬼步舞。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徐利娟)“在家门口就能上大学,是我想不到的,有这么专业的老师上课是我想不到的,在这么优良的环境里上课更是我想不到的!”学员刘群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说到。近日,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正式开学。作为社区“50+文化+养老”的惠民服务项目,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让老年人在学习中享受快乐生活。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文化养老服务,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营造终身学习的氛围,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长华社区引进快乐老人大学入驻社区办学。针对社区老年人的兴趣需求,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开设了声乐、交谊舞、模特、书法等,还开设了近期深受老年人喜爱的鬼步舞等与时俱进的新课程,让广大“新老人”的晚年生活更丰富、更精彩、更时尚。

长华社区负责人表示,引进快乐老人大学有助于进一步建立健全中老年人原退休单位、居住社区、老年社会组织和基层党组织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丰富中老人的文化生活,增加精神上的愉悦,让退休社保认证工作更加便捷,真正做到思居民之所思,推动社区和谐、健康、幸福、快乐发展,尽已所能的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希望快乐老人大学为社区增添一抹新的色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快乐老人大学助您“快乐学习,快乐人生”。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位于长沙市岳麓区长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望城坡街道华兰路128号),2019年春季学期开设了唱歌、瑜伽、民舞、鬼步舞、模特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电话15575963375(吴老师)报名咨询。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徐利娟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