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长当红娘,快来快乐老人大学相亲会寻找“真爱”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4-03 14:4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你好,我在报纸上看到4月会举办相亲活动,请问要怎样报名呀?”“喂,你好,我想了解一下那个相亲的活动……”“相亲的话,是打这个电话报名吗?”4月18日、4月19日,快乐老人大学2019才艺秀暨首届相亲会将在湖南高桥医药流通园举行,近日关于相亲活动的报名咨询接踵而来。不少朋友在不同渠道了解到了快乐老人大学首次相亲会的消息,纷纷拔打热线电话报名咨询。快乐老人大学首届相亲会的报名征集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到目前,已有近百人报名了!如果您或者身边的朋友对此次活动感兴趣,不要犹豫,赶快来现场寻找“有缘人”吧!

学员积极响应,期待找到“有缘人”

在已经报名的参与者当中,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占据了很大的比重。在校长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之后,就接连不断地收到学员们的报名请求。学员周女士在所在校区的校长那里报了名,对于即将举办的快乐老人大学首届相亲会,周女士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深深的期待。十年前,老伴儿因为癌症离开了,从教师的岗位退休后,今年71岁的周女士独自居住在自己购置的小区房里。“我只有一个女儿,已经成家了,现在工作稳定,家庭和睦,生了两个小孩,是交给爷爷奶奶带的。”周女士向校长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相亲会找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摆脱孤独、携手度过余生。

和女学员的热情积极有所对比,男学员一向内敛含蓄,但对真爱的追寻不分男女,这不,报名的参与者中男学员的人数也不少。爱好唱歌、跳舞、游泳的刘先生是一位退休干部,身体健康、样貌端正、性格和善,目前和女儿居住在一起。“报名的目的主要是希望与有缘人搭伴过日子”刘先生已离异多年,退休后时间多起来了,“找老伴儿”的念头也油然而生。

像周女士、刘先生这样的学员还有很多,他们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经济条件,儿女已成家立业,来到快乐老人大学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一门或者更多的课程,一边学习知识、提升技能,一边结交好友,拓展朋友圈。快乐老人大学让他们走出家门,过上更加充实快乐的生活,这次更是专门为中老年人服务,举办大型相亲会满足中老年的需求。

校长忙着牵红线、点鸳鸯

“我们这儿有个条件比较好的阿姨,刚好也住在岳麓区,和你们校区的那位叔叔兴趣比较一致,要不要介绍一下呀?”别以为快乐老人大学的校长是在“不务正业”,这可是为了4月举办的相亲会在做“热身”。除了要完成校区日常的运营管理任务之外,快乐老人大学各个校区的校长们还化身红娘,接受相亲会报名,搜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有条不紊地组织着相亲会的准备工作。大部分校长都是年轻的90后,很多人自己的单身问题都还没有解决,但是在操心叔叔阿姨们的婚恋大事上可是一点都不含糊!校长们互通消息,忙着牵红线、点鸳鸯、当助攻,一条龙的服务包下来,丝毫不输婚介所的专家。

“‘快乐’是我们快乐老人大学最大的特色。能让学员们开心、快乐的服务我们都要尽全力去做,这次针对中老年朋友的相亲就是我们的尝试之一。”快乐老人大学最大的校区——香樟路校区的肖老师说,“让学员感受到贴心、关怀,每天能快乐地来上学,快乐地回家去,就便是我们的追求。”

面向全社会征集相亲参与者

千万不要以为此次相亲会的参与对象仅限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哦。事实上,快乐老人大学首届相亲会面向全社会的中老年朋友敞开怀抱,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纯公益性质的活动。不论是不是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只要是对此次相亲活动感兴趣都可以参加。据了解,不少学员不仅自己报名了相亲,还将相亲会的消息“广而告之”,邀请身边有类似需求的亲朋好友前来参加。

张女士是在朋友圈看到快乐老人大学首届相亲会的消息的,因为有朋友是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正在快乐老人大学大学麓枫校区学习交谊舞。在朋友的邀请和鼓动下,张女士鼓起勇气拨打了热线电话。此外,还有更多的人只是在媒体上看到相亲会报名的消息,就过来报名试试,其中甚至还有一个年过九旬依然精神矍铄的老爷爷,在通过电话报名的同时还表示,为了不错过相亲活动的任何环节,甚至要提前前往活动现场踩点!

相亲活动在火热报名的同时,才艺秀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截止到目前,才艺表演的节目已经超过50个,节目类型包括交谊舞、民族舞、模特走秀、合唱、柔力球、陶笛表演、拉丁舞、非洲鼓、葫芦丝表演等。只有通过前期选拔的节目才有机会登上此次位于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的舞台,4月18、19两天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活动由快乐老人大学和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共同举办,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位于长沙市万家丽路以东,长沙大道以北,是湖南知名的医药集散平台,主营中药材、保健食品和家用医疗器械;其中中药材是全国17家中药材专业市场之一。

如果您对此次相亲会感兴趣,请拨打电话17773103754报名咨询,“真爱”就在现场等你,您还犹豫什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