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搭建“老有所为”新平台,红花坡社区快乐老人大学党支部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19-03-29 14:0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9140158_副本.jpg

3月29日上午,红花坡社区快乐老人大学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举行,图为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右)向快乐老人大学(长沙)教务部部长蔡侃授牌。

微信图片_20190329140212_副本.jpg

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校长刘建剑上台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329140216_副本.jpg

揭牌仪式上,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春季开学典礼同步进行。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周娜 摄影 刘宇航)为发挥老年大学党员学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他们在基层继续发挥余热,3月29日上午,100多名老年党员学员共同见证了红花坡社区快乐老人大学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的举行。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快乐老人大学校长刘建剑出席仪式并讲话。

在成立仪式上, 92岁的余海洋老人作为党员代表,迈着正步上台演讲,他用哄亮的声音叙述着自己对于社区和快乐老人大学关怀老人的感激,更是以身说教,激励在场的老党员为建设新时代发挥余热。作为快乐老人大学年龄最大的学员和一名老党员,余老虽已过耄耋之年,但仍然精气神十足。不仅报名了声乐班、书法班的学习,他平日也积极参加党员活动,热心助人。这种“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铭记神圣的时刻,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仪式上,二十多名老党员代表上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宣示党支部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发挥党员学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在弘扬社会正能量,净化社会风气方面起到非常大的作用。”红花坡社区书记曾铁钢表示,仅在去年报名就读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的500多名学员中,就有近百名老人是党员,今年春季开学后人数还在上升。成立红花坡快乐老人大学党支部,不仅能发挥党员在老年大学学校教学和班级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社区还将组织党员学员深入社会开展各类教育和公益活动,服务作为,为他们搭建“老有所为”的平台。

此次揭牌仪式同时也是快乐老人大学红花坡校区春季开学典礼。舞台上,学员们个个精神矍铄,时而弯腰,时而抬腿,随着音乐跳起热情洋溢的舞踏,尽情展现新时代新老人健康向上、积极快乐的风采。

自2016年创办至今,仅用两年多的时间,快乐老人大学已经发展到80个校区,形成立足长沙辐射全省走向全国的格局。2019年春季当期就招收两万名学员,开设上百门课程,教师团队达300多人,已成长为我国老年大学行列的重要新生力量。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5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