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首届相亲会等您来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3-28 14:5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最近很火的电视剧《都挺好》引发热议,其中主人公苏大强的各种“作”,虽然让人看着很气愤,但其实反映了失去老伴后的老人很孤独,需要陪伴。而子女们忙于工作,虽然物质上尽可能的满足了,却填补不了老人内心的孤独。而在我们身边,也不乏这样的老人。

为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服务,提供快乐的生活方式,是快乐老人大学的追求。为了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能摆脱孤独,4月18日、4月19日,快乐老人大学2019才艺秀暨首届相亲会将在湖南高桥医药流通园举行,为老年朋友打造一个既能交友相亲,又能秀才艺的大型活动舞台。

找个老伴一起过日子,相互陪伴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书、一个人听戏、一个人……老伴去世6年,女儿也远在国外,虽然也有几个老姐妹时常跳跳舞逛逛街,但是逢年过年还是只有冷清清的一个人,最重要的是旅游也没个伴。62岁的石女士是快乐老人大学长沙几个校区的学员,报名了声乐、民舞、朗诵等4门课程,甚至是在2个校区报了同一门声乐课程。

“就是太无聊了,出来多认识些朋友,校区校长说你们要组织相亲活动,我就第一个报名了。”石女士说,自己身体很健康,有退休工资,女儿也不用她操心,女儿也支持她找个老伴一起过日子。“我们不像年轻人要找感觉,主要是看人品、生活习惯等是否合适,就是搭伴过日子。”石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报名老年人相亲活动,主要是看是快乐老人大学举办的,放心,报名的老人素质各方便都比较高。

互动游戏精彩不断,校长红娘为您牵线搭桥

像石女士这样的人还不少,目前快乐老人大学已经有50多人报名相亲活动了,为了让大家快速地找到合适的另一半,快乐老人大学将整理相亲者的信息,取得参与者的同意后,在现场布置“相亲墙”,包括相亲参与者的姓名、照片、兴趣等个人信息,现场的参与者可通过“相亲墙”上的资料了解对方,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当然我们不会透露真实名字和联系方式,中意了哪位,现场有校长红娘给您牵线搭桥。

此外,现场还会有互动游戏环节,如“初相识•良缘佳聚”给您初步认识对方的机会;“心有灵犀•爱的抱抱”女士和“心动男士”组队运送气球;“自告奋勇•自由展示”,上台介绍自己或展示才艺;“幸福留念”则是相互看对眼的一对儿在相亲墙前拍照合影、互加微信……有缘千里来相会,通过几轮游戏互动,加上相互的交流,如果现场配对成功的话,还将获得由湖南高桥大市场提供的神秘礼物哦!

大型才艺秀展示新风采

除了相亲角,4月18日和19日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才艺秀。快乐老人大学长沙60个校区的学员朋友们将登台展示各种才艺,除了常见的合唱、民舞,还有肚皮舞、非洲鼓、陶笛演奏等,一场专属于快乐老人大学学员的才艺秀让您一饱眼福。活动还将邀请评委,根据节目演出的整体艺术效果、节目创意、旋律节奏等方面给节目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并给予一定的现金奖励。

此次活动由快乐老人大学和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共同举办,湖南高桥大市场医药流通园位于长沙市万家丽路以东,长沙大道以北,是湖南知名的医药集散平台,主营中药材、保健食品和家用医疗器械;其中中药材是全国17家中药材专业市场之一。

拨打96360报名相亲

如果您是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想要参加相亲活动,直接找校区校长报名即可;如果您不是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也想报名相亲,或者是身边的亲戚朋友有相亲的需求,也可以报名哦,报名电话96360;您还可以组建自己的亲友团,为自己加油打气,所有到现场来的朋友都将获得礼物一份。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