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出心裁的穿衣美学课在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校区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2019-03-26 16: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株洲庐山校区,学员们在听取宁佳煜老师讲授色彩搭配课。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龙钰)老年人如何运用四季色彩理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调,穿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做独一无二的自己呢?3月26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株洲庐山校区请来了经亚洲色彩顾问香港联合会认证的CMB国际高级色彩顾问讲师、《时代邮刊》杂志特聘的形象导师宁佳煜,讲授色彩搭配课堂,教老年朋友如何选对颜色,穿对衣服,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最大程度的展现出自己的魅力。

这次公开课主讲的内容是“活出你的缤纷色彩”,让大家能够更加了解穿衣搭配的方法。女人爱美之心不分阶段,不论年龄,而色彩搭配是每一位爱美之人日常穿衣搭配的重要环节。运用四季色彩理论,可以分辨出自己的冷暖、季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色调,穿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穿出和谐、穿出品位、穿出美感。色彩的学习就是这么有趣。

课堂上,除了幽默风趣的讲解了穿衣搭配的基础理论知识外,宁老师还邀请了几位学员上台,亲自帮她们做颜色测试,看她们是属于“春、夏、秋、冬”哪一个季节的皮肤,然后让大家一起帮忙挑选最适合她们的颜色。大家积极的说出自己的看法,最后由老师给到搭配和颜色方面的建议。台上的学员获得了自己的专属色彩,台下的学员们也收获了穿衣搭配的新知识,学员们听得津津有味,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直到课程结束后还有不少学员围着宁老师请教和交流,不愿离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的心不分国度、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只要你想活得更加自信出彩,你就可以做到。在快乐老人大学边学边玩,活出自我,活出多彩人生!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26/52600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