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老科协:为乡村产业振兴贡献老科技工作者智慧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19-03-22 09: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53ca06d6-4511-4faa-9964-354562bcb297_副本.jpg

近日,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省老科协召开座谈会。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记者周娜 通讯员陈浩伦)为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近日,湖南省老科协召开专题座谈会。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湖南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省老科协会长办公会议成员,常德市老科协和省直13个分会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由湖南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主持。常德市老科协及省直分会代表在会上发言,介绍他们助推乡村产业振兴与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参与全省老科协“万名会员帮千企”活动,科技帮扶中小微企业的计划、措施与实施情况。对如何整合全省各级老科协的人才资源,搭建服务平台,组织广大会员和老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开展“万名会员帮千企”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蔡力峰围绕乡村产业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进行再动员、抓落实的主题发表了讲话,并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发动,把力量组织抓紧抓到位。组织和动员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二是坚持“三个导向”,把支帮方案定准定具体。要制定支帮工作的路线图、任务书和时间表,理清支帮谁、帮什么、怎么帮的问题。三是要力求善作善成,把支帮行动做实做到底,做到“六定、三抓、一汇总”。他表示,希望与会同志按照省老科协今年的工作计划安排,结合本身实际,真正把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工作落到实处,做出实绩,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21/5245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