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情恰恰燃爆快乐老人大学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黄靖康 2019-03-20 10:57: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20105351_副本.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的学员认真学习着拉丁舞。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高攀)“这个老师的动作好标准,从最基础的学起,我有信心学得会!”上完一堂拉丁舞课后,中建芙蓉和苑校区学员申小英自信满满地和同伴说。近日,快乐老人大学中建芙蓉和苑校区拉丁舞班开班,吸引了20多位学员现场观摩学习,动感激情的恰恰舞曲燃爆整个课堂。

其实在3月初,中建芙蓉和苑校区就已全面开课,当时并未开设拉丁舞班。正式上课后,校区陆续接到有学员想学习拉丁舞的意向。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校方立刻安排教室、联系专业老师,仅仅用了3天时间,拉丁舞班便正式开班了。负责教学的陈梦姣老师一进教室,舞者的气质不露自显,折服了现场所有学员。“老师老师,我们都是完全没基础的,拉丁舞看起来难度挺大的,我们这么大年纪了,能学会吗?”陈老师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舞蹈是不分年龄的,我不能保证大家会有专业水平,但只要大家勤于练习,用心去学,一定能够学会!”

动感激情的舞曲在教室里回荡,学员们开始跟着老师扭臀、摆胯,配上手部动作,看起来有模有样的。年过6旬的申小英在班级里算大姐,但她一袭黑衣,配上黑色小短裙,动作到位标准,根本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申阿姨这次在老人大学报了模特、瑜伽、民舞3门课程,一听学校新开设了拉丁舞,马上又报了一门。“我以前就很喜欢拉丁舞,这个舞蹈是最锻炼体态的。”还有不少学员是抱着“减肥”的心态来跳拉丁舞的。对于拉丁舞能不能“减肥”这个问题,陈老师表示,拉丁舞是一种很动感的舞蹈,讲究腰胯的力量,节奏鲜明,“跳拉丁舞是很需要体力的,所以后期我们会配合一些体力的训练。这样的话,大家想想,能不能减肥呀?”一堂课的时间,陈老师带大家领略了拉丁舞的美,教大家恰恰的转动、律动和移动三个动作,并贴心的在课后专门拍摄了视频发到班级群里,让大家可以对照在家里练习,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中建芙蓉和苑校区开设了唱歌、民舞、交谊舞、模特、太极、瑜伽、二胡、毛笔书法楷书、国画花鸟等课程,还新增设拉丁舞及鬼步舞,仅有个别班级还有少量名额。想加入快乐大家庭的你,赶快来咨询报名吧。联系人:高老师 13787126616(微信同号)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高攀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20/5241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