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又新增四所校区,看看你家附近有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3-13 14: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13141452_副本.jpg

新成立的快乐老人大学学联校区设在学联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现已正式开始招生。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刘宇航)3月12日,快乐老人大学又新增四所校区,学联校区、中南汽车世界校区、科学村校区、广厦新村校区,即日起启动招生报名。家住岳麓区、长沙县、天心区的老年朋友们,赶快看过来!

今年春季新学期,快乐老人大学一批校区已经开学,学联校区、中南汽车世界校区、科学村校区、广厦新村校区四大新校区也根据老年朋友们的需求开设了民舞、声乐、智能手机、交谊舞、书法、太极等许多热门课程。中南汽车世界校区共开设老年瑜伽、特色的非洲鼓等10门课程;为了爱唱歌跳舞的老年朋友,广厦新村校区专门开设民族舞、交易舞,还有年轻时尚的鬼步舞,学联校区更是开设了两个民族舞班,丰富的课程充分满足老年朋友们的多种需求。

“报名快乐老人大学就是想充实自己,每天利用空余的时间,让生活更有乐趣。”王波兰阿姨热爱跳舞,3月学联校区刚开始招生,她就报名了学联校区的交谊舞、模特、民舞班,学习积极性十分高。招生期间,学联校区还开展了公开课,吸引了许多社区周围的老年朋友们参加。

对于老年朋友来说,快乐老人大学不仅是一个唱唱歌跳跳舞的地方,这里还是一个绝佳的社交平台。大家不仅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初级班开始基础学习,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进步成长的快乐。课后,还能组织参加兴趣社、学生会,与更多同龄人们聚集在一起,聊聊天、唠唠嗑排解生活的烦恼。

还未报上快乐大学的老年朋友们,即日就可以拨打新校区负责人电话咨询、报名,校区每个班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广厦新村校区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广厦新村社区内(广厦新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报名电话:刘老师 15116259214

学联校区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街道学联社区居委会三楼,刘老师:15084742530

中南汽车世界校区地址:长沙县湘龙街道中南汽车世界G37栋4单元2楼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报名电话:黄老师 17608494459

科学村校区地址: 科学村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66号科学村文明小区往里直走150米处)报名电话:卢老师 15574914583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13/5212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