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携手社区欢庆女神节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彩虹 编辑:黄靖康 2019-03-08 16: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08155925_副本.jpg

3月8日,快乐老人大学携手科大景园社区开展“又见三月天,情动女神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彭彩虹) 今天,科大景园社区计生协会携手驻区单位长沙农商银行上大垅支行、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开展“又见三月天,情动女神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女性是人类一个永恒的主题,女性承载着传统、文化、家庭,其中最关键的是承载着健康。而健康不只是身体的健康,最重要的是一种精神的健康。科大景园社区今天的主题活动,是一个融身心健康和精神健康于一体的正能量传播。

活动现场,科大景园社区计生协会的政策解答与维权和女性“两癌”筛查普及尽显社区关爱;而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演绎,她们载歌载舞一展风采,用歌舞给女性朋友们带来最美好的祝福。“人面桃花相映红”,女性同胞们个个喜笑颜开,充满生机与朝气。

“追求男女平等的事业是伟大的。纵观历史,没有妇女解放和进步,就没有人类解放和进步。”新时代新使命,随着女性地位的日益提高,我们奋战在各条各线各个岗位,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女性风采。节日的快乐开启我们新的征程,社区通过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外,更是号召广大的女性同胞们要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激励妇女同胞们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 彭彩虹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