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玩又好看,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各校区节日异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2019-03-08 15: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308155356_副本.jpg

3月7日晚间,中国邮政浏阳校区联合禧和社区举办了一场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文艺晚会。

邮政怀化校区在3月7日这天举办了一场美妆公益课堂。

3月8日邮政永州校区“魅力女神节,健康从牙齿开始”的公益讲座活动。

红网时刻3月8日讯 (通讯员 龙钰)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部分校区联合社区、医院等单位,为“女神节”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3月7日晚间,中国邮政浏阳校区联合禧和社区举办了一场以“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为主题的“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文艺晚会。六点整,一曲欢快的开场舞《我们共同的家》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器乐表演、舞蹈、对唱、太极拳纷纷登台亮相,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而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在3月7日这天举办了一场美妆公益课堂。现场来了近百位女性参加活动,她们来自各行各业。活动巧妙地将“康”与“美”进行了结合,聘请了怀化市亿美达学校的高级化妆师,将化妆的小技巧和肌肤护理的专业知识传授给学员们,并手把手教导学员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焕彩妆容”。

3月8日中国邮政永州校区和中国邮政株洲庐山分校也都“不约而同”的举办了一场“魅力女神节,健康从牙齿开始”的公益讲座活动。快乐老人大学邮政校区学员开心的说:”以前我们都是过重阳节的,但是自从加入快乐老人大学后我们的节日就越来越多了,现在还可以过女神节了呢!”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各校区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表演公益演出节目,致力将学校打造成一所晚年学习的乐园、温馨学习的家园,老有所为的田园!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校区希望越来越多的中老年朋友走进快乐老人大学,展示自己的才华,分享自己的快乐!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