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新学期全面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芬 编辑:黄靖康 2019-03-08 11: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民族舞班。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书法班的学员正在认真书写。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手机课堂上,老师为学员详细解答手机应用方法。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胡芬)“胡老师,你们这个快乐老人大学办得好,老师这么专业又细心,离家又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听见形体舞班学员仇林红姐姐的表扬,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胡老师感到由衷地开心和满足。

自从3月4日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春季学期全面开课起,新老学员纷纷前来上课。近几日,民族舞、声乐班、交谊舞、瑜伽、书法、国画、拉丁舞等课程相继开课,一力社区大厅热闹非凡,学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相互打招呼都是:“你报了什么课呀!什么时候上课呀!”

民族舞班报名火热,跳舞热情不可挡

一力校区开设了两个民舞中级班,且每个班都爆满!学员们之前都有一些舞蹈基础,平时也都很爱好舞蹈,所以这次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开设了民族舞班,很多居民朋友都慕名来报民族舞,说虽然年纪大了,但还是喜欢跳舞,跳舞让她们心情愉快!

3月4日早上8点,一力校区舞蹈室已经来了20多位民族舞班学员,新学期的第一课,大家都十分期待,早早来到教室进行热身和准备工作。上课时,大家积极参与,与老师交流互动,氛围轻松愉快。

书法大家耐心教学,学员们喜不自胜

为了给学员们提供最优秀的师资,让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乐,一力校区特邀请到了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老干部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收藏家协会特聘书法家雷畅胜老师来进行书法班教学,雷老师不仅在书法、山水画上有很深的造诣,而且本人和蔼可亲,对待学员们的教学问题耐心解答,为了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亲自示范握笔、下笔姿势,学员们对雷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感谢我们请来这么好的老师!

一力校区其他课程也全面开启,学员们准时到校,状态满满!

本学期,为了欢迎快乐老人大学新学员的加入,一力校区胡老师进行了开学的“校长第一课”,给新学员们介绍了快乐老人大学创办背景,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快乐老人大学;通过现场颁发老师聘书,让学员们更有仪式感,同时,对于班级管理提出了要求,进入快乐老人大学就是学员,所以要遵守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快乐老人大学希望给所有的学员们提供更丰富的课程内容和更贴心的教学服务!

快乐老人大学一力校区地址:天心区披塘路450号一力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联系人:胡老师 18867419989(微信同号)。

交通线路:市内可乘坐134路、802、105路在披塘站下车,沿东南方向左转往5712厂走420米即可;或乘坐社区巴士3号线,在一力社区下车即可。

快乐老人大学

一力校区2019春季学期课程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芬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