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雨难阻上学热情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校区开学“春意盎然”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2019-03-05 17: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开学典礼上,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株洲校区为当月寿星学员举办了别出心裁的生日会。

在载歌载舞的热闹里,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永州校区迎来了新学期开学。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的老学员为新学员带来精彩的表演。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龙钰 )近期,省内各地的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校区陆续开学。春雨绵绵也没能挡住老年朋友们求学的热情,老年朋友们早早做好准备参加学习活动,在开学日到校区报到。各个校区使出浑身解数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场别出心裁的开学典礼:猜灯谜赢奖品、欢歌热舞庆开学、为当月寿星学员举办生日会……教室里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处处暖意洋洋,热闹非凡。

在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株洲校区,开学当天,一大早就陆续聚集了许多学员。不少学员被一面贴满红色灯谜的答题墙吸引,纷纷积极参与答题。除了猜灯谜赢奖品,校区还为当月生日的学员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会。生日会一开场,主持人先带领学员来了一段可爱的“抓钱舞”。学员们人老心可不老,学起招财猫的招牌动作来有模有样,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而歌曲PK赛、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等游戏环节,让学员们玩得乐开怀。老学员们还为寿星们带来了古典舞、鬼步舞、花鼓戏、旗袍舞等精彩的表演。大家齐唱生日歌,吃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

永州校区也在载歌载舞的热闹里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庆典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学员们还带来了开门红舞蹈《一起红红火火》、小品《永州普通话》、鬼步舞《玩腻》、大合奏《梁祝》等等多个精彩节目,大家共庆开学、一齐为寿星们庆生,学员们开怀的笑着和交流着,迎接崭新的学习生活。很多新学员感慨的说:“我原本以为来老年大学就是学习知识的,没想到还有这么令人感动和快乐的活动,快乐老人大学办得真好!我们感到十分快乐!”

在怀化校区,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150多名新老学员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春季开学典礼。老学员带给新学员们带来了自己的学习成果:旗袍秀、交谊舞、单人拉丁舞、小合唱《天路》以及葫芦丝表演。新学员开心地说:“快乐老人大学真的让我们感受到和平时不一样的快乐,早知道我应该早点加入这个快乐的大集体了!”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校区2019春季招生仍在进行中,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各校区报名热线详见下表:微信图片_20190305172749.jpg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3/05/5191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