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自拍怎么玩?快乐老人大学手机班“大师”来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1-28 17: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还有一周就要过年了,现在已经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了。春节期间,想必大家的行程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吧。年终大扫除、贴对联贴窗花、包饺子、年夜饭、走亲戚拜年、逛花街庙会、放烟花点鞭炮、元宵灯会……这些都基本少不了。而在这些场合,更少不了的是拍照留恋。不是每家每户都有相机,所以手机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记录和家人朋友们共度新春佳节的必备武器。

那么,在春节阖家团圆之际,我们可以拍哪些场景?如何拍出浓浓的年味呢?下面这些小建议来自快乐老人大学手机摄影班,请您查收!

1.全家福。长辈不方便久站,可以让他们坐着,孙辈在前排和祖辈亲密互动,展现三代人其乐融融的关系。拍摄时,还要注意对人情绪的调动,让每个人脸上都显现出幸福的表情。此外,用一些小道具拿在手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年夜饭。可尝试近拍,离得越近越好,如果可以的话,甚至可以只拍一个菜的局部,切掉一些不必要的繁杂背景。另一种方式是俯拍,拍摄方式其实并不需要非常高的技巧,但是却能捕捉到整桌饭菜。

3.烟花。选择一个好的位置!尝试找到烟花爆炸的大概位置,并且找到一个开阔的地方(无视野阻挡)。您还可以选择一些有趣的东西作为背景,这样可以让照片更加生动有趣。

4.庙会。您可以选择一些有民俗特点的活动或是有过年元素的题材进行拍摄,拍摄热闹的人群也是不错的选择。拍摄时,不妨运动两点小技巧——用“对比”提升主题,用色彩表现人物。

怎么样,是不是学到了一手呢?如果您对手机摄影有兴趣,想提升您的手机摄影技能,不妨了解一下快乐老人大学手机摄影班。2019年春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开设的手机摄影课程特别邀请到了摄影名师韦炬前来任教。

图片1.jpg

韦炬,湖南省老摄影家协会会员,长沙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手机摄影周刊》专栏撰稿人。

韦炬老师从事手机摄影基础、后期处理研究八年,经常授课于行政机关、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手机摄影教学经验丰富,并且富有耐心,善于和学员沟通,深受学员喜爱。

手机摄影“速成”不再是白日梦,“给我半天时间,还你一个手机摄影达人。”韦炬老师的手机摄影课从易到难、循序渐进、深入浅出,主要教授手机摄影基础知识与操作技能、手机图片后期处理与摄影创作,短时间内就能让学员掌握手机摄影技巧。此外,韦炬老师还经常举办手机摄影外拍实习活动,亲自给学员师范、指导,让学员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2.jpg

韦炬老师的手机摄影课堂

??3.jpg

韦炬老师组织的手机摄影班外拍实习

如果您对手机摄影有兴趣,如果您想成为手机摄影达人,如果您想用手机拍出精美的照片,那就来快乐老人大学手机摄影班吧!目前,快乐老人大学手机摄影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名额非常有限,快来报名吧!报名咨询电话:18673167138(蔡老师),快乐老人大学欢迎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