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动学习全民覆盖,长沙市开福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2018-11-22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隆重举行。

  红网老年频道11月22日讯(记者 黄靖康)11月22日上午,在快乐老人大学福城区老年学员们的歌舞表演中,以“服务国家重点战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 长沙市开福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隆重举行。仪式上,长沙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庆江宣布开福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正式开幕。

  开福区委副书记谢伟峰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全区要充分认识到全民终身学习的意义,学习不仅对个人发展,对社会的发展也有重要的积极作用。同时,还要切实满足全民终身学习的需求,加强教育资源投入建设,实现学习的全民覆盖和长久持续性。

  启动仪式上,杨庆江、谢伟峰等为评为开福区第三批社区优秀学习中心的四季花城社区、建湘新村社区、花城社区,欣城社区、福元路社区颁奖。

  随后,杨庆江一行走进福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现场观摩了快乐老人大学形体、书法课程,社区学习中心的手工制作、烘焙教学、青少年道路安全体验等教育课程。杨庆江对于社区重视老年人教育,引进社会力量办法的举措表示认可。他表示,目前,长沙市有上百万的老年人,政府主办的老年大学仅能满足少部分老人的学习需求,作为民办老年大学的快乐老人大学的加入,大大拓宽了老年人受教育机会,对于推动全民终身教育,提升老年人口素质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黄靖康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11/22/4542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