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级舞台、丰厚奖金……全国中老年艺术体育展演6月激情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维利 编辑:武维利 2021-05-11 16: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记者维利)在“烟花三月”里,如烟波的女子着一身旗袍,撑一把柔情万斛的油纸伞,行走在幽静的小巷。有风拂面,好似带着岁月亘古流转的回声;纤纤雨中,一身蓝印花布的背影,留下无尽回味……想一想,当一个模特队站在超级绚丽的舞台上,随着霓虹灯光和如天籁的音乐,演绎充满江南风情的节目时,那是一幅多么迷人的图画。

不仅仅只是演绎江南风情的模特队才能拥有。6月22日—25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由湖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张家界文旅局指导,快乐老人报社、红网老年频道主办的“恰百年风华 展时代精彩”2021年全国中老年艺术体育展演,在张家界激情绽放,不同形式的展演团队都可以在超级舞台上大秀一把。更有丰厚奖金相送,每个团队都有。

“亮点多多,坚决不负精彩时光”

“恰百年风华 展时代精彩”2021年全国中老年艺术体育展演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展演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全国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中老年人健康素养意识,充分展示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次展演规格高、舞台美、奖金多,有着不同于其它赛事的七大亮点,坚决不负精彩时光”。七大亮点具体如下:

1.高规格赛事。湖南省老体协、张家界市文旅局全程指导。

2.世界级舞台。国际文化广场演出,世界顶级灯光音响。

3.奖金全覆盖。所有展演团队均有奖金,冠军团队奖金高达3000元人民币。

4.千人大规模。数十支团队上千人同台竞技,炫出最耀眼的自己。

5.风采立体秀。记者随行,抖音全程直播展演,报、网、端全方位展示团队风采。

6.精华景点荟。金鞭溪、哈利路亚山、溪布老街……张家界精华景点一路全观赏。

7.安全最放心。医生随行,零距离呵护团员身心健康。

“我,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

本次展演活动由快乐老人报社、红网老年频道主办,遇见美好文旅集团、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承办。广场舞、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球操、木兰扇、经络操、健身腰鼓、水兵健身舞、歌舞走秀……本次体育艺术展演节目形式不限,只要您有一定才艺、技能,可以聚齐一支至少12人的参赛队伍,就可以报名参加。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择优确定参赛名单。报名相关事宜请致电咨询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邹玉18684878481。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湖南本土的中老年团队还将与来自四川、陕西、河南、湖北等地的同行同台竞技,不仅能展示团队风采、秀出自我,更能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切磋技艺。本次赛后,您可以大胆地宣称:“我,是经历过大场面的人。”

每个参与展演的团队均有奖金

展演活动主赛场设在张家界,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5日,现面向全国招募中老年团队,湖南省外中老年团队额外增加长沙、韶山游,全线仅999元/人(不含到长沙的大交通)。招募热线:18684878481。湖南本土中老年团队参加本次活动的时间与线路与省外团队略有不同,详情请询18684878481。

此次展演活动不仅有华丽的舞台,更有丰厚奖金相送,每支团队均有。冠军、亚军、季军每个奖项得主各一个,优胜奖按团队数量发放。冠军奖金高达3000元现金;亚军2000元现金;季军1000元现金;优胜奖奖励现金300元。

灯光已经点亮,音乐已经响起,站上这个舞台,每个人都是C位。不要再犹豫,报名参加“恰百年风华 展时代精彩”2021年全国中老年艺术体育展演,你的魅力将在超级舞台上尽情绽放。

金鞭溪.jpg

张1.jpg

来源:红网

作者:维利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5/11/93286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