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别错过!健康知识有奖答题及征文邀您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珩 编辑:武维利 2021-05-08 11: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讯(通讯员 肖雅珩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中老年朋友学习健康科学知识的积极性,5月15日起,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将组织开展“慢性疾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及“健康养老之我见”有奖征文活动。

5月15日起至6月14日,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将组织开展“慢性疾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协会组织专家编写出慢性疾病的防治知识选择题36道(可关注“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公众号”了解详情),中老年朋友可通过学习掌握,并积极参与答题活动。参赛者答题时会自动生成答题序号,凭答题序号可参与摇奖。

为了总结交流健康养老的经验,促进老年群体健康素养的提高,5月15日起至7月31日,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将举办“健康养老之我见”有奖征文活动。只要年龄在六十岁以上(1961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都可参与投稿。投稿内容要求阳光、健康,可以是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养生、健康养老等方面的经验、体会。体裁仅限散文、随笔。参赛文章将由活动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于重阳节前在市老年保健协会公众号上公布。

提醒

“慢性疾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注意事项

答题办法:

1、 关注“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公众号”;

2、 在“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公众号”的专栏上进行答题;

3、 按照答题要求填写答案;

4、 答题完毕后须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码、所属地区,并对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5日起至2021年6月14日止

评奖办法:

由长沙市公证处采取摇奖的办法进行评选。参赛者答题时会自动生成答题序号,凭答题序号参与摇奖。公证处的评选结果,将于6月30号以前在市老年保健协会的公众号上发布。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 每个400元

二等奖3个, 每个200元

三等奖8个, 每个100元

纪念奖40个,每个50元

提醒

关于开展“健康养老之我见”有奖征文活动注意事项

征文时间:

2021年5月15日起至7月31日

参赛人员要求:

年龄在六十岁以上(1961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

征文内容:

保持阳光心态,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科学养生,健康养老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征文要求:

1、 体裁限散文、随笔。字数在千字以内。观点鲜明,符合科学,文笔流畅,通俗易懂;

2、 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所属区、县(市)、联系方式(未注明者视为无效稿件);

3、 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稿底。

投稿办法:

1、 电子投稿至QQ邮箱:420386775@qq.com;

2、公众号投稿:搜索到“长沙市老年保健协会”公众号后点关注,投稿;

3、邮寄投稿地址:长沙市蕃后街老干大学四楼市老年保健协会办公室。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各600元

二等奖5名各400元

三等奖8名各300元

优秀奖20名各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肖雅珩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