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社余继军一行参观快乐老人报社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黄靖康 编辑:周娜 2018-09-27 17: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胡建勇陪同人民日报社企业监管部主任余继军一行来到快乐老人报社参观指导,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红网老年频道 9月27日讯(记者 越玲玲 黄靖康 摄影 王宇)9月27日上午,人民日报社企业监管部主任余继军一行参观快乐老人报社,并对快乐老人报旗下的老年服务产品及服务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胡建勇,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总编辑周钢,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善臻等相关人员陪同。

  余继军一行先后参观了快乐老人报、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枫网、快乐人生出版事务所、《康颐活过一百岁》杂志社等部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钢就快乐老人产业旗下的报纸、快乐老人大学、个人定制出版、旅游、电商等产业的发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胡建勇表示,为了更好的满足老年人的精神需求,湖南出版集团、中南传媒将大力支持建设快乐老人大学综合服务平台。平台建成后,通过线上校区和线下1000家校区,实现线上粉丝突破千万、服务千万级老年会员的 “双千万工程”,并最终形成较完整的文化养老产业链。

  在纸媒低迷的大环境下,余继军对于快乐老人报期发量高达230万份给与充分肯定,直言“这是一个奇迹”。他表示,快乐老人报旗下的老年服务产品及创新能力,真正抓住了老年人群体的需求。他认为,目前社会现有资源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老年群体的文化需求,快乐老人报作为媒体属性的企业,在老龄化时代,积极有为,推进了老年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可以预见,未来发展之路将更加美好。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越玲玲 黄靖康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8/09/27/4542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