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欢迎您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贺银河 编辑:武维利 2022-09-29 15: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长沙市退休老人来说,又多了一个上老年大学的好选择——快乐老人大学美龄学院在雨花区香樟路新开了万坤图校区。校区在万坤图悦邻Mall商场3楼,联排4间大教室,宽敞明亮,设施齐全。校区位于长沙市香樟路773号万坤图悦邻Mall商场3楼(原通城商业广场),电梯直达。校区教学环境舒适。动态教室有3间,双面墙面镜,方便学员展示上课姿态;每间教室配有更衣室,方便课前课后换装。

值得一提的是,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开设了80门课程,不仅有唱歌、舞蹈、书画、二胡、葫芦丝等传统课程,更有芭蕾舞、爵士舞、陶笛、黄梅戏等特色课程,还有精品小班老师一对一指导,课后学习群内答疑解惑,满足不同人的文化、艺术需求。报名咨询电话:郑老师18175102078、张老师18175105708(微信同号)。

快乐美龄学院隶属于中国第一家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传媒龙头企业——中南传媒,实力雄厚,办学正规。针对40岁以上人群提供声乐、舞蹈、瑜伽、模特走秀等才艺培训,在这里,你将找到新的生活主舞台,提升自我,丰盈人生。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贺银河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2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