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事业单位组团来报名,海归博士也来了……七夕“非遗之夏”主题相亲会就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维力 编辑:武维利 2022-08-02 14:53:04
时刻新闻
—分享—

企事单位组团来报名,博士、海归人士也纷纷要参加……七夕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属于爱情与非遗的节日里,由快乐老人报、红网“快乐约会吧”和湖南雨花非遗馆联手打造的“缘定非遗遇见浪漫”七夕“非遗之夏”相亲会活动,报名火热进行中。七夕期间,连续三场子活动将在湖南雨花非遗馆举行。参与者既可以近距离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更有机会遇见爱情。

七夕“非遗之夏”相亲会报名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有单位组团来参加,“单位领导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学习传统文化,又能帮助单身人士交友联谊,非常支持我们来参加。”早早报名参加活动的张女士对记者说。

活动还吸引来博士、海归等报名参加,他们认为七夕在非遗馆搞联谊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认识很多朋友,是非常有趣、浪漫的事。

报名的陈女士说,“我非常喜欢这些手工活动,大家一起体验应该更有意思,既能交友,做好的手工还能带回家送人,太期待了!”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欢迎自由报名,还向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定向邀约。快来寻找属于你的缘分吧,幸福是自己创造的,不是天上掉下来的!

微信图片_202008261202147.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3121.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3125.jpg

微信图片_202207191023124.jpg

活动详情如下:

8月4日上午9:30开始,将举行“以我之眼·契你之心”家长代子女相亲会,让单身儿女的家长们零距离沟通,在短时间内创造更多认识的机缘。

8月4日下午2:40开始,将举行“以香为媒·执子之手——中老年相亲专场”,呼吁社会关注中老年人婚姻情感问题的同时,更为想觅得知音的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交友聚会的平台。

8月6日下午2:20开始,将举行“心有灵犀·缘遇非遗——青年非遗联谊专场”,活动精心设计了破冰互动游戏,以及油纸伞、扎染、木艺手作、香牌制作等四个非遗体验区,参与者可以在自由、轻松的活动中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活动欢迎20岁至40岁单身人士报名。

活动地点

湖南雨花非遗馆(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杉木冲东路198号)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报名:19186980289(微信同号)、18627541825(微信同号)

2.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报名

邹玉微信_副本.jpg

微信武维利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维力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7/28/11572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