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参加完家长代子女相亲会,心情都豁然开朗了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维丽 编辑:贺银河 2022-07-11 15: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22_副本1.jpg

“我女儿工作认真负责,人品很正,今年34岁,没有主动去谈过恋爱, 作为父母,很担心、着急 。”

“我儿子在上海工作十几年,一直忙事业没谈朋友,作为父母很着急,去年把他喊回长沙了,目前做公司海外推广经理,希望今天来家长相亲会帮他碰碰缘分。”

"多亏快乐约会吧平台,不然哪有认识的机会哦。这样零距离沟通真实、靠谱,相互加一下微信,聊一聊,替子女把把关,感觉心情也豁然开朗了。"

……

7月8日上午,由快乐约会吧、快乐美龄学院联合打造的“家长相亲会”现场人气火爆,有父亲或母亲一个人来替子女把关的,有父母双方一起来“择婿”的,现场气氛温馨,家长相谈甚欢。

★活动详情★

浏览资料

千里姻缘一线牵。红绳上挂满会员的资料,家长们浏览把关,相互交流,看到自己中意的人选,纷纷用手机拍下,打算仔细研究一下,或带回去给孩子看看愿不愿意进一步交流。

55_副本.jpg

推荐环节

在活动自我推荐环节,家长们一一上台,介绍自己子女的情况以及择偶条件、家庭背景等等。

“我女儿是海归硕士,以前在深圳上班,才回长沙一年多,喜欢读书、健身、旅游……”

“我儿子28岁,1米83,我们其实要求也不高,只要善良、孝顺,身体健康就行。”

……

大多家长准备充分,还有的提前做了草稿。家长代相亲一点都不扭捏,直奔主题,简单高效。不少子女也不并反对家长来帮忙相亲,现场就有几位年轻人是自己没时间,主动让父母到活动现场代为寻缘的。

家长们听了介绍,感觉合适,就记下编号,再去看一下资料,然后相互深聊,问工作情况、身体情况、个人经历、家庭背景等等。感觉比较合适的,都表示回去给孩子介绍一下,看看能不能约到一起,认识了解一下。

11_副本.jpg

收获满满

在相亲活动现场,不少家长表示,非常满意快乐约会吧这样的平台,参加此次活动很有收获,不仅帮孩子物色了几个中意的,还和其他家长聊了聊,舒缓了心中的焦虑情绪;如果这次活动没配对成功,下次有相亲活动还会再来。

7777_副本.jpg

“快乐约会吧”助你寻觅良缘

快乐约会吧,由快乐老人报与红网老年频道联手打造的相亲交友平台,配备多名专职人员,常态化组织、举办相亲、交友活动,打造专业、诚信、成功率高的线上线下综合交友平台,在这里,会员都是经过严选,助力单身的你寻觅良缘。

另外,考虑到不少中老年人为子女的婚姻大事着急、焦虑,快乐约会吧也会在父母代子女相亲方面,尽力搭建对接桥梁。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19186980289(微信同号)、18627541825(微信同号)。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维丽

编辑:贺银河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7/11/11511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