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其在家干着急,不如来“家长相亲会”转转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维利 编辑:武维利 2022-07-01 10: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由快乐约会吧、快乐老人大学、嘉和社区联合打造的“家长相亲会”现场人气火爆

“快乐约会吧上次的代子女相亲会很好,人气好高,什么时候再举行?”

“儿子工作太忙了,没时间找对象,下次家长相亲会,一定要记得通知我,我去帮他物色物色。”

“女儿今年三十四岁了,因为学习工作忙,到现在还没成家。愁得我们睡觉都不踏实。”

……

“孩子的婚事,父母的心事。”应广大家长要求,7月8日(周五)上午,快乐约会吧将在快乐老人报快乐美龄学院举行第二场家长相亲会。

如果您错过了上次的相亲会,或者还没有找到中意的“女婿”“儿媳”,这次千万不要错过!赶紧拨打电话18627541825(微信同号)报名吧!

您也可以带上崽女来相亲,让恋爱“小白”们感受一场传统的相亲活动。

快乐约会吧助您寻缘

由快乐老人报与红网老年频道联手打造的相亲交友平台,配备多名专职人员,常态化组织、举办相亲、交友活动,打造专业、诚信、成功率高的线上线下综合交友平台,在这里,会员都是经过严选,助力单身的男女寻觅良缘。

这一次,家长们不用干着急了,借助“快乐约会吧”平台活动,积极帮助孩子扩大交友圈,并给予合理引导,鼓励孩子多接触异性,少催促,少唠叨,把恋爱的决定权最终交给孩子。相信在家长们的积极引领下,孩子们的幸福不会遥远。

★活动亮点

1.靠谱平台,为家长们提供零距离沟通机会。

2.现场设置单身资料墙,海量“女婿”“儿媳”等您带回家。

3.父母来现场替子女把关寻缘,相当靠谱。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18627541825(邹老师)

2.扫二维码加红娘微信,填写“快乐约会吧资料卡”,微信缴费报名。

红娘邹玉.jpg

3.报名所需资料:

✓子女生活照一张;

✔子女职业、收入、身高、年龄、爱好等详细介绍。

★活动详情

活动费用

99元/人(报名时支付,包含资料费、场地费等)

(特别说明:为了保证服务体验,我们会控制男女比例人数,所以请各位家长尽早提前交费报名,因需要提前打印子女资料卡,不接受现场报名参加哦!)

活动时间

7月8日9:30—11::00

活动地点

快乐老人大学快乐美龄学院

位于长沙市芙蓉中路八一桥金帆大厦605室(潇湘华天酒店对面)

交通线路

乘地铁2号线到芙蓉广场站下

乘公交车3路、9路、102路、109路、115路、116路、150路、159路、348路、402路、405路、807路,到八一桥公交站下

报名地点

长沙市香樟路红星国际酒店7楼快乐老人报快乐约会吧栏目。联系人:邹老师

快乐约会吧二维码.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快乐约会吧

家长相亲会 夏日.jpg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维利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7/01/11456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