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行长沙芙蓉苑支行为高龄老人上门服务,特事特办暖人心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李洋 编辑:武维利 2022-06-17 12: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讯(通讯员李洋)近日,工商银行长沙芙蓉苑支行遇到一位特殊客户,该客户是一位95岁高龄的老人,老人家年事已高,忘记了银行卡密码,但由于腿脚不便,无法亲至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这可让老人及其家属犯了难。

老人家属到银行网点告知此事后,网点负责人立即按照总行特事特办服务要求,上报到支行,并安排专人与客户沟通,预约上门时间。第二天,网点负责人与客户经理便如约来到客户家中,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了耐心且细致地沟通,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快速地为其办理相关业务。

图片1.png

老人对银行的上门服务非常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签字确认等程序,最后顺利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图片2.png

党建引领办实事,暖心服务见真情。芙蓉苑支行通过上门办理业务,让老年居民享受更为温暖的银行服务。围绕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问题,芙蓉苑支行将关爱老年人金融需求,落实到服务工作的点滴之处。工商银行芙蓉苑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以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好“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让工行金融服务充满温暖。

红网老年-报料LOGO.jpg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李洋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6/17/11399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