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康乃馨公司携手花垣县打造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 作者:李心怡 编辑:武维利 2022-04-20 16: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讯(通讯员李心怡)4月14日,湖南发展集团康乃馨公司与花垣县民政局达成战略合作框架的协议签署,双方就进一步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强化合作达成共识,明确将携手优化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关于养老事业体系化发展的有关部署,花垣县民政局与康乃馨公司经过多次交流与充分研讨,双方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整合资源、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近年来,花垣县民政局把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作为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着力点,坚持以机构养老为主、社区服务为依托,不断完善全县养老服务体系,推动社会化养老体系健康快速发展。此次与省内国资背景的品牌养老企业康乃馨公司合作,对优化花垣县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动花垣县养老服务事业全面发展意义重大。

康乃馨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湖南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湖南发展集团经营健康养老产业的主平台、主阵地和主力军,具有专业化、标准化、连锁化的运营管理经验和独特的品牌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此次战略合作康乃馨公司将充分发挥作为湖南省健康养老产业主平台、主阵地和主力军的作用,在公建专营、社区养老、居家上门服务、老年病医院、康养培训、标准化养老服务建设等多个领域深入探索,做到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高水平服务,不断提升和优化花垣县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未来湖南发展集团康乃馨公司将继续积极发挥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将持续在各级政府及湖南发展集团的带领下,积极发展,创新增效,为湖南养老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

作者:李心怡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4/20/1114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