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永燕新村开展“夕阳无限好,温暖你我心”庆新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智青 编辑:武维利 2022-01-25 16:2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龙智青)时序更替,万象更新,新的一年悄然向我们走来。为关心关爱老年人群体的身心健康,永燕新村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邀请辖区广大退休人员及老年人参加“夕阳无限好,温暖你我心”庆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红扇蓝裙,衣袂翩翩,一曲老年舞蹈队带来的《看山看水看中国》饱含着对新一年的热切期待,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非洲鼓、瑜伽舞、中标舞、模特走秀、二胡独奏等节目纷纷上演,多种多样的节目让人看花了眼,肚皮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舞姿欢快、活力四射的《鬼步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4.jpg

喜气洋洋“抢”答题,社保知识“巧入心”

“趁热打铁”,寓教于乐,永燕新村特地为居民朋友们准备了知识抢答活动,主要是一些社保知识问答,如“退休人员进行身份认证需要带什么东西”、“灵活就业人员办理退休有什么条件”等等,问题不难,奖品多多,居民朋友们热情如火,活动现场响起此起彼伏的抢答声,社保知识也以这样一种有趣的方式深入人心。

2.jpg

童声稚语献歌声,束束鲜花送祝福

节目临近尾声,一曲耳熟能详的《茉莉花》在场中响起,博才云时代小学1802班的学生们系着红领巾,手中拿着束束鲜花,一曲唱罢,同学们纷纷跑向台下,将自己手中的鲜花献给在场的观众们,用小小的鲜花传递着他们的新春祝福。

1.jpg

挥毫泼墨写“春秋”,迎春送福暖春情

活动最后,永燕新村特邀三位书法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四字箴言:“天道酬勤”“宁静致远”,同时为了切实给居民们“迎春送福”,还邀请三位书法家免费为大家写“福”字,用一个个“福”来传递幸福,接福纳祥。

4.jpg

迎春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居民的文化生活,舞热了新年氛围,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共建和谐活力社区的强大合力,彰显了社区文化建设成效,真正实现了凝民心、聚民力、促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龙智青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8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