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约会吧|甜美可爱小姐姐想找长沙本土男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玉 编辑:武维利 2022-01-11 18:4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朵.jpg

一大早,一位长相甜美可爱的小姐姐来到“快乐约会吧”办公室,她聪明活泼,非常有亲和力。她希望能够找一位长沙本地的军人或者事业单位的男士在长沙定居,因为她老家是娄底的,大学毕业后一直在长沙上班,以后也想在长沙成家立业!

甜美可爱,温柔大方

L小姐长相甜美可爱,温柔大方。她希望找一个在长沙本地上班的男士共同经营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下面是L小姐的一些资料,希望在“快乐约会吧”遇到有缘人:

性别:女

婚姻:未婚

年龄:29岁

身高:158cm

体重:43kg

学历:本科

工作:某上市物业公司物管部

收入:4000—5000元

购房:无

购车:无

兴趣爱好:唱歌、跳舞

想找个长沙本地人,兵哥哥更好

“对于另一半,我有两种考虑,一种是充满正义感的军人,或者当过兵的小哥哥;还有一种是有事业编、有稳定工作的男性。

L小姐想找的另一半,年龄最好是28岁至35岁之间,系长沙本地人,或者长期定居于长沙工作生活的男士,因为她自己在工作的同时也一直在考公务员,所以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在事业单位有稳定工作为佳。

快乐约会吧的会员,均已经过严选,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如有意与L小姐交往,或您也想推荐优质人选,请致电18627541825(邹小姐),或打开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添加微信咨询。

非诚勿扰!

二维码.jpg

快乐约会吧专题.png

扫一扫二维码,进入“快乐约会吧”专题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玉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1/11/10732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