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约会吧|行政机关28岁的小姐姐想找IT男,她是“小棉袄”也是“潜力股”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玉 编辑:武维利 2021-10-20 15: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朵.jpg

“我是来替女儿相亲的,她可是我的贴心‘小棉袄’。”段女士来到快乐老人报社“快乐约会吧”工作室,拉着工作人员说女儿Y小姐的好。

在段女士眼里,28岁的女儿Y小姐一直努力上进,本身已经拥有了软件信息管理中级职称、软件开发与项目管理高级职称,但还是在工作期间报考了湖南大学的在职研究生。

“我女儿非常善良,对父母非常孝顺,现在工作也非常稳定,上升空间非常大。”段女士连用了四个“非常”,夸赞女儿。

她是一个能干的小姐姐

“我家家教非常严,我女儿从小就学习努力,积极上进,目前她虽然工资不高,但我相信她凭着自己的才能,未来大有用武之地。”段女士说。以下是段女士的女儿Y小姐的个人情况。

城市:长沙(工作目前在常德,周末居长沙)

性别:女

婚姻:未婚

年龄:28岁

身高:160厘米

体重:55公斤

学历:高级职称、在职研究生

工作:行政机关工作人员

收入:2000—4000元/月

购房:无

购车:无

爱好:自由画、电游

其他:品性淳朴,身材匀称,无任何不良生活习惯

最想找一个定居长沙的IT男

“我女儿的条件可以,我家的条件也还可以,没有任何负担,所以我们对女儿的另一半还是有些要求的。”段女士毫不隐瞒自己的想法。

Y小姐想找的另一半是这样的:31—33岁,身高175厘米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月入8000元以上;计算机专业最好,中医专业次之;长沙市区工作,未婚。如果是双眼皮、大眼睛、皮肤白晰的男生就更好了。

“当然,如果特别优秀,有些条件也可以去掉。”段女士说,很多时候讲究的是眼缘,如果男生努力上进,无任何不良嗜好,像年龄与身高就可以适当放宽些。

快乐约会吧的会员,均已经过严选,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如有意与Y小姐交往,或您也想推荐优质人选,请致电18627541825(邹小姐),或微信扫描下列二维码添加微信咨询。

非诚勿扰!

二维码.jpg

快乐约会吧专题.png

扫扫二维码,进入“快乐约会吧”专题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邹玉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1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