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约会吧|68岁机关单位帅哥觅端庄秀丽女士,共创有滋有味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 邹玉 编辑:武维利 2021-10-12 11:0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jpg

68岁的K先生走进“快乐约会吧”工作人员的办公室时,办公室里响起了一片惊呼声:“帅呆了啊!”

的确!坚定的眼神、俊朗的脸庞、笔直的腰杆、矫健的步伐……更让人称道的是,他68岁了,还拥有一头浓密黑发,十分年轻态。

K先生经历过丧偶的痛苦,他一直都想不通老伴怎么就舍得离开他。但是他知道:生活是要继续的,而身边有一个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老有所爱”,精神生活才圆满

在“快乐约会吧”办公室,K先生娓娓向工作人员谈他每天充实的生活,谈他对逝去老伴的怀念,也谈了对未来美满生活的向往。

他还谈了自己对征婚的理解:除了老有所养、所学、所乐、所为,还应加上“老有所爱”,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才能得以圆满,所以他来征婚了。

机关单位退休人员,经济条件不错……下面是K先生的相关情况:

居住城市:长沙

性别:男

婚姻:丧偶

年龄:68岁

身高:1.7米

体重:76公斤

学历:本科

工作:机关单位退休人员

收入:4000—8000元/月

存款:有

购房:有

购车:有

爱好:太极、气功、旅游、唱歌

自我介绍:爱好广泛、身体健康、待人真诚,不打牌不抽烟无不良啫好。

想找个有着共同爱好的秀丽女子

“我就想找一个要么端庄要么秀丽的女士,不需要她多会做家务多会做饭,这些我都会做。我希望她是一个与我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有共同话题,能一起享受生活、分担情绪的人。”K先生在“快乐约会吧”办公室里,真诚地说出了自己的择偶要求。

K先生的其他择偶条件是:对方是长沙人,身体健康,年龄在56—60岁之间,身高在1.6—1.65米之间,体重在50—55公斤之间,月收入在4000—8000元之间,有住房,丧偶(离异)不带孩。

“如果有哪位女士符合上述条件,请大胆地联系我吧。相信我,我会和你一起,把生活嚼得有滋有味,把日子过得色香俱全。”K先生自信满满的。                                                 

                                                                

“快乐约会吧”的会员,均已经过严选,所有资料真实有效。

如有意与K先生交往,或您也想推荐优质人选,请致电18627541825(邹小姐),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咨询。

非诚勿扰!

二维码.jpg

来源:红网

作者: 邹玉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2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