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约会吧”升级,来这里找缘分吧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远 编辑:武维利 2021-09-01 18: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还记得2013年4月长沙市南郊公园里那场数百人的相亲大会吗?还记得2017年6月长沙市红星国际酒店9楼的“非诚勿扰”见面会吗?还记得2019年7月在湖南高桥医药流通园举办的快乐老人大学相亲会吗……这些由《快乐老人报》“快乐约会吧”栏目举办的中老年相亲会,得到了单身中老年人的热烈欢迎。但是,因人力所限,“快乐约会吧”此前一直只能断断续续举办活动。

即日起,“快乐约会吧”重磅升级,配备多名专职人员常态化组织、举办中老年人相亲、交友活动,打造专业、诚信、成功率高的中老年婚恋平台,助力单身中老年人寻觅良缘。

权威媒体背书打造诚信平台

一个七旬老人在线上婚恋平台注册账号后,平台安排了一个35岁的女士与其相亲,两人很聊得来。女士自称是银行投行部的负责人,也是“贤内助”,可以帮助老人理财。在对方“糖衣炮弹”的猛攻下,老人向对方汇款43万元,没想到几天后对方就失去联系。

“‘云相亲’诈骗,盯上中老年大叔”“老年相亲成骗子重点关注对象,养老钱被骗追讨难”“警惕!隆安老人轻信‘相亲’,被骗近两万元”……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老年人 相亲 被骗”,可以看到众多关于中老年人相亲受骗的报道,他们或是在线上婚恋平台相亲被骗,或是在线下婚介所被骗,或是在公园相亲角被骗。

“我们在与单身中老年人深入交往中了解到,他们最怕的就是相亲受骗,却又找不到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快乐约会吧”的负责人介绍,升级版“快乐约会吧”是快乐老人报社与红网老年频道两大权威媒体联手打造,其严选会员加入,确保会员的相关资料如受教育程度、健康状况、家庭关系、社会关系、财产状况的真实,是一个有品质、可信赖的中老年婚恋平台。

提供一对一的精准匹配服务

与以往的在相亲活动中海选人员不同,升级版“快乐约会吧”拥有多名金牌情感婚恋师,为旗下会员针对性地制定脱单方案,一对一精准匹配适合对象,让双方线上聊天与线下沟通同时进行,先相亲,后相爱。

“与年轻人不同,中老年人更愿意在线下进行面对面地沟通。”“快乐约会吧”的负责人表示,升级版“快乐约会吧”会用“相亲+”全方位丰富线下相亲场景,例如“相亲+旅游”“相亲+运动”“相亲+读书”等等,通过这些活动,一方面增加单身中老年人线下交流的频率,另一方面也强化他们的价值感,提升他们约会的体验感。

细致服务满足会员全方位需求

67岁的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梁永安在学校里,为大学生们开设婚恋课。他有一个观点:“在爱情面前,考虑一多,就杂草丛生。”但是,对于单身中老年人来说,要考虑的事情必须得多才行,对方的健康状况、子女的看法、财产的分配……升级版“快乐约会吧”充分理解单身中老年人的心情,会用细致服务满足会员们的全方位需求。

“单身中老年人来相亲时,并不仅仅就是找个人这么简单,从前端的情感咨询服务,到中端的约会相亲服务,到后端双方相处的法律咨询服务,我们都会细细提供帮助,帮助他们走出离异、丧偶的阴影,在法律体系里制定合适的财产分割、子女赡养等解决方案。”“快乐约会吧”的负责人表示,“快乐约会吧”会让单身中老年人相亲全程无忧。

不过,“快乐约会吧”的负责人还有话说:“我们认为,中老年人多角度、全方位考虑没错。但是,不管年轻人或老年人,我们认为找对象时真正要看的是两个人是否能互相理解,彼此是否体贴关心,这个是第一位的,其它的要靠后站。”

“两个人相爱,生命就活了”

“两个人相爱,生命就活了。”梁永安教授还有这样一句话,“快乐约会吧”的全体工作人员深以为然。对于单身中老年人来说,年龄日渐增长,身体机能逐渐下滑,意外和疾病不知道哪一个先来,而日常的空虚、对死亡的恐惧,都不是子女能帮助排遣的;如果遇见对的人,相携走过余生,不仅可以一起面对意外或疾病,合力战胜空虚与无聊,更可以一起看潮起潮落,一起品细水长流。

“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我们是专业、诚信、靠谱的中老年婚恋平台。再透露一点,在中老年人婚恋市场‘女多男少’的现状下,我们储备了一大批优质男士,比如高校教授、国企退休高管。”“快乐约会吧”的负责人表示。单身中老年人,看到希望的曙光了吗?“快乐约会吧”在向你招手。如果您有意,请致电18627541825(邹小姐),或亲临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25号红星国际酒店7楼咨询。

另外,“快乐约会吧”面向社会诚聘兼职红娘,只要你年龄在45岁以上,有一颗成人之美的心,乐于牵线搭桥,都可以在“快乐约会吧”帮助别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

“千里姻缘一线牵”,考虑到不少中老年人为子女的婚姻大事焦虑,“快乐约会吧”也会在父母代子女相亲方面,尽力搭建对接桥梁。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都可以与我们联系。(记者贺远

555555_副本.jpg

资料图片

来源:红网

作者:贺远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2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