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寿秘诀:神奇的硒元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蓓 编辑:武维利 2021-08-16 15: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水.png

硒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医学界,硒一直被誉为“生命的火种”“抗癌之王”“天然解毒剂”“心脏的守护神”“神奇的护肝因子”等。早在1988年,硒就被中国营养学会列为每日膳食营养素之一。人体如果缺硒,将会导致一系列疾病产生。因此,为我们的身体补充硒元素尤为重要。

虽然硒元素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十分重要,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却很少能摄入充足的硒。我们祖祖辈辈都以食五谷杂粮为主,我们国家是一个以植物性食物为主食的国家,而研究表明,植物性食物中的含硒量往往是最低的。加上中国的主要产粮地区如东北平原、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等,这些地方均为低硒地区,土壤中的硒元素十分贫乏,因此,造成全国性缺硒。据统计,中国大部分地区人均每日硒摄入量仅在50—250微克之间,而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成人每日正常硒摄入量为60—250微克,我们连最低标准都没有达到,在中国东北,大部分地区人均每日硒摄入量甚至只有10微克,这些地方也因此成为心脏病、克山病、大骨节病的高发区。

一边是硒元素关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一边是全国性的普遍缺硒,补充硒元素变得刻不容缓。那么,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简单、方便地为自己补充硒元素呢?一个好方式就是饮用富硒天然水,将富硒天然水作为自己的生活饮用水。中国的长寿之乡——湖南怀化麻阳,诞生了47位百岁老人。据调查,这些百岁老人能够健康、长寿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日常饮用的水中富含硒元素。硒是迄今为止发现的重要的抗衰老元素,它和维生素E一样,都是抗氧化剂,可防止因氧化而引起的衰老,减慢其变化的速度,延缓衰老。麻阳当地的百岁老人每日饮用富硒天然水,身体摄入了充足的硒元素,正是这些硒元素为他们的身体保驾护航,抵御衰老,使他们比别人更加健康长寿。

麻洋长寿养生水,取水自湖南怀化麻阳地区,将长寿之乡的富硒天然水开采出来,带入寻常百姓家。每天饮用麻洋长寿养生水,为你的身体补充足够的硒元素,让你的生活更健康,让你的生命更有质量!

水2.png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蓓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5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