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篮球邀请赛秀出青春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彭彩红 编辑:武维利 2021-06-07 1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打球_副本.jpg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彭彩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着春潮,伴着夏韵,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迎来“以强健体魄,迎美好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景园杯”篮球邀请赛。四方坪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张颖出席活动并为比赛球队开球。

此次邀请赛共有6支球队,为期3天,采取淘汰赛制角逐胜负。6月5日,第一场由小泉小分队和城北联队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左晃、右晃、过人、起跳、钩手……用上各种竞技动作防守进攻。球进了!顿时,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只见场上队员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场外观众激情飞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的欢呼声一阵响过一阵,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周围居民驻足观看。经过几轮激烈角逐,小泉小分队实力凸显,比分遥遥领先。

科大景园社区书记袁杰表示,举办篮球邀请赛等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不仅增强了居民的体魄,更提升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学史践行,社区将不断推进形成基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彩红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0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