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集团康乃馨公司携手汨罗 优化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倩 编辑:黄靖康 2021-01-12 10: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2日讯(通讯员 胡雅倩)2021年1月8日,湖南发展集团康乃馨公司与汨罗市民政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汨罗市举行。双方就进一步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强化合作达成共识,明确将携手优化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汨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沫与康乃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叶仁波代表双方签约。

图片1.jpg

康乃馨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湖南发展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湖南发展集团经营健康养老产业的主平台、主阵地和主力军,具有专业化、标准化、连锁化的运营管理经验和独特的品牌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资源。此次合作契合党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关于养老事业体系化发展的有关部署,也是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湘政办发〔2020〕59号)的有效举措,对优化汨罗市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特别是提升农村养老服务和社区居家服务品质,推动汨罗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周沫局长对康乃馨公司的品牌影响力、资源整合力及专业服务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汨罗市养老服务体系打造整体引进康乃馨品牌,由康乃馨公司整体规划运营,他很放心,也很期待;希望康乃馨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在汨罗构建以养老院为中心、社区嵌入式机构为分支的“1+N”养老服务体系,以高服务品质打造汨罗养老全场景生态圈。

叶仁波表示,近年来,汨罗市民政局积极探索社会养老思路,在全省率先响应民政部鼓励民营资本发展社会养老服务事业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公建民营、医养结合等养老新模式,在省内首开先例。经双方多次交流与充分研讨,本着“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优势资源整合,实现强强联合。同时,康乃馨公司充分发挥全省养老产业龙头和行业标杆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区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图片2.jpg

汨罗市民政局相关领导以及康乃馨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倩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1/12/8829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