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水街千人起舞过暖冬

来源:红网 作者:黄 靖康 编辑:黄靖康 2020-11-11 1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河艺术团表演的《香茶甜水美生活》。

微信图片_20201111184311.jpg

舞动秋润艺术团的《大海啊故乡》。

2020“昶华盛世快乐老人”全民健身大赛第一季舞蹈比赛颁奖结束后演员和评委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 (记者 黄靖康)由快乐老人报主办,湖南昶华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快乐老人报同城会承办的2020“昶华盛世快乐老人”全民健身大赛第一季舞蹈比赛于11月11日在洋湖水街盛大举行。30支来自快乐老人报同城会的艺术团体,近千名演员和评委嘉宾齐聚一堂,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舞蹈秀。湖南昶华盛世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雪,红网老年频道总经理胡建国,红网老年频道副总编辑鲍杰,快乐老人报同城会会长王晓白参加了本次比赛。

头顶斗笠,身着玫红绣花镶边裙,率先登场的江河艺术团带着乡间民族风扑面而来,其生动的神情姿态令现场观众称赞不已。舞动秋润艺术团的舞者步步生莲,优美典雅的舞姿配合着《大海啊故乡》轻柔的音乐,让人仿佛置身于故乡的万般柔情中。在短短的3个小时里,30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场,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队员们炫丽的服饰、飘逸的身姿、灵韵的舞步、优美的舞姿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氛围带上一次又一次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江河艺术团表演的《香茶甜水美生活》,以潇洒干净的舞姿和极富感染力的舞台呈现一举夺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乐活艺术团的《三姑六婶》、舞动秋润艺术团的《大海啊故乡》荣获二等奖,天心区天韵艺术团《康巴情》、星光明月艺术团的《毛主席的光辉》以及雨花FF舞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获三等奖。除此之外,其余团体均获优秀奖。

来源:红网

作者:黄 靖康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