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勇往直前的姐姐——快乐老人大学2020秋冬模特秀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2020-11-04 15: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144452_副本.jpg

快乐老人大学左岸校区模特班学员正在表演。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 (通讯员 蔡侃)模特是青春靓丽和时尚的代名词,通常是一群高挑、美丽的年轻女子,身穿华丽的时装,在T台上走着婀娜的步子,成为台下瞩目的焦点。然而,还有一群人,虽然步入中老年,但她们无惧岁月,热爱生活,通过专业训练,不断修炼自己,提升个人品位,通过T台走秀,诠释新时代中老年人的靓丽风采和对美的无限追求。快乐老人大学2020秋冬模特秀来了,即日起启动报名,欢迎每一位爱好模特秀的姐姐们报名,让我们争当勇往直前的姐姐,给大家带来一场关于优雅的视觉盛宴。

本次模特秀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时间为11月14日和15日,地点在长沙市伍家岭华创国际广场。报名选手可以从旗袍风/休闲风/晚礼服三种风格中选择一种进行展示,组委会统一准备音乐并提前给到选手们。在正式比赛前,组委会将根据人数分批请快乐老人大学的模特老师进行赛前指导,让每位姐姐都有的放矢地展示自我。初赛现场,每个人发放号码牌,根据风格6-10人一组,先小组集体亮相,然后逐一进行个人展示,个人展示时间为1分钟,现场3位评委通过举红绿牌选出优秀选手,现场颁发晋级卡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快乐老人大学将邀请模特大咖老师进行多个课时的集训,月底再进行决赛。决赛现场,每位选手可展示2种风格的个人秀。届时,同样会有专业评委现场评定,最终评选出10位佳丽,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如果您是模特秀爱好者,只要您对自己够有信心,我们都欢迎您前来展示。心动不如行动,即日起可以拨打蔡老师18673167138电话报名,或者直接前往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就近的校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0日。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