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享时光、欢动中国,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成立

来源:红网 编辑:黄靖康 2020-08-20 11:32:2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老年艺术团的团长正在进行团队介绍。

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会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 (记者 黄靖康)“这是一个展示的平台,愿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中老年人,都能在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的舞台上C位出道,发现自己、展示自己、挑战自己;这更是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结识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团结协作中让彼此联系得更紧密。”8月19日上午,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在长沙宣告成立,快乐老人报副总编辑王世军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来自长沙各地的30多家中老年艺术团团长来到现场,首批与俱乐部签约。

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是由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旗下的快乐老人报和红网老年频道共同打造。俱乐部以“全心全意为中老年艺术团队服务”为宗旨,以“乐享时光 欢动中国”为使命,致力于打造中老年才艺达人和网红孵化基地,推出一批乘风破浪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可以给予广大中老年文艺团队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红网老年频道还会开辟影像专区,刊发会员团队的活动视频、靓丽照片。

“我们成立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就是想让广大中老年艺术团体抱团发展,为广大中老年文艺团队倾心提供专业服务,搭建全新的文化生活平台。”红网老年频道总经理胡建国表示,中老年文艺团队加入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不需要缴纳任何会员费,且俱乐部会适当提供训练场地,定期聘请业内大咖对团队进行授课指导;更难得的是,俱乐部会为广大中老年文艺团队倾情提供公开演出的绚丽舞台,一年提供上百场(每场至少十个节目)免费的公开演出机会。俱乐部还将组织队伍,与全国著名的中老年群众性艺术团队进行演出交流,同时助力会员团队参加全国性的大型舞台演出活动,甚至会员团队有机会亮相央视。

“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的成立,是中老年艺术团队发展史上的盛事;大家抱团一起,艺苑之花会越开越艳。”湘江艺术团团长张湘兰作为出席签约仪式的代表发言,对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湘江艺术团活跃在各城市,曾获得长沙市五星级团队、开福区百团一等奖等多项殊荣。

目前,湖南省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全省老年人口已突破1300万。面对老龄问题,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积极破局,深度介入老年文化产业,打造了媒体传播、老年教育、文化出版、旅游休闲等多种优质老年文化服务项目,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则是其新的探索方向。

即日起,具有文艺特长、舞台表现力强、团队凝聚力强、愿意遵守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的中老年文艺团队,可以拨打13807312812(胡先生)报名。拥有突出才艺的个人,也可申请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0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