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太极文化走进敬老院 让老人不孤单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苏潇湘 伍莲姣 编辑:黄靖康 2020-07-29 10: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由冷水江市民政局、锡矿山闪星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办,市社会工作服务总站、闪星太极拳协会承办,禾青镇社会工作服务站协办的“太极文化走进敬老院”项目启动仪式在禾青镇养老院举行。数十名太极拳表演者为现场的20余名孤寡老人表演了陈式综合拳、传统陈氏太极拳、陈式心意混元太极拳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活动旨在组织建立一支“闪星太极”乐龄志愿者队伍,开展太极拳走进敬老院系列活动,丰富敬老院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减少老人的孤独感,促进老人健康长寿,传递社会关爱;同时,为乐龄老人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老年人以老助老的积极性,提升其自我价值,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苏潇湘 伍莲姣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