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悠然南湖”下午茶,社区邻里话文明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霞 编辑:黄靖康 2020-07-10 19: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举办“悠然南湖”下午茶——社区邻里话文明活动。

学员获得“优秀学员证书”后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霞) 提前炒好的花生米、白生生的芝麻、加上一壶凉白开,中午两点,还是平时午休的时间,张纯英就手持两米多的擂棍忙开了,“一个小时后我的同学们就要来参加下午茶活动了,社区为我们提供了免费学习的机会,我做个家乡的擂茶凑个兴”。7月10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举办“悠然南湖”下午茶活动,社区邻里话文明。

3点整,南湖社区3楼会议室盈满欢声笑语,南湖社区“985”居民素养教育课堂中式面点和西式烘焙班的学员汇聚一堂,西式的纸杯蛋糕、蓝莓饼干,中式的手抓饼、包子、烧卖、汤圆、粽子,甜品饮料类的豆腐脑、果冻、擂茶、芝麻茶,餐台上布置的琳琅满目,没时间准备作品的同学也提来了香蕉。“因为社区举办的课堂,我们相聚在了一起,课上完了,大家的情谊不能散,我们都在同一个社区,都是家人,以后大家在微信群里多沟通,有活动也一起参加,多见面。”合影时同学们这么约定。

文明是什么?感恩是文明,和谐是文明,积极向上也是文明。南湖社区从举办居民教育素养课堂入手,解决居民精神文明需求,润物细无声地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落到了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霞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