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南湖社区居民“985”课堂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南湖社区 编辑:黄靖康 2020-05-13 11: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湖社区书记王涌沛在开学典礼上给居民介绍“985”课堂的用意。

中式面点班程谊老师教授揉空心面,学员们纷纷离座靠近观看。

旗袍美学班张净老师在给学员做开肩练习。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 5月13日上午9点,长沙市芙蓉区南湖社区公共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济济一堂,一个简短而热烈的开学仪式在这里举行,南湖社区“985”居民素养教育课堂即日起开课啦!

南湖社区书记王涌沛介绍,南湖社区“985”居民素养教育课堂是社区根据居民需求评估,遴选民办非企业单位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作为服务提供商,以社区50岁左右年龄层次居民为主要服务对象,于计划日期的上午9点开始课程学习,通过全年8门课程的教学,并辅之以定制类活动,刺激和培养社区居民对于提升自身素养的需求,达到影响和带动社区积极向学风气的形成,促进社区积极、友善、和谐的气氛养成,增强居民的社区归属感和社区凝聚力,构建和谐社区。

由于课程设计完全是根据前期居民需求评估进行,“985”课堂一经启动就获得热烈追捧。南湖社区主任何玲辉惊叹,5月6日临近下班时间,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群发布第一期四门课程的招生消息,第二天上午中式面点班就已爆满,3天时间内4门课程全部满员,不少没报上名的居民已经开始打听第二期是哪些课程,什么时候开始报名了。(文/南湖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南湖社区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