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联合识字里社区、福城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会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2020-01-17 17: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联合福城社区,开展“迎新春 贺新禧”迎新春联欢会。

识字里社区“喜迎新春树新风 文明风尚过廉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蔡侃)1月17日,腊月二十三,为迎新春,欢喜过小年,快乐老人大学联合福城社区和识字里社区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学员们和社区居民一起载歌载舞迎接新年。

福城社区“迎新春 贺新禧”

福城社区的迎新春联欢会在民乐联奏《喜洋洋》《幸福年》《步步高》中火热开场,加入了“桃花朵朵开”的游戏环节,季铭旭小朋友还带来了写给爸爸的一封家书。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并合影留念。“我们乐团有二十多人,居民家事、舞台表演、社区联欢等活动我们团员都积极参与,现在已经排练有二十多个节目,随时可以上场演出。这次联欢会我们带来了三个喜庆节目,祝愿老年朋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来自民乐团的老师本次不仅带来了团队联奏演出,还现场为朋友们送出了新春“福”字。

福城社区常娟主任说:“这次活动积极喜庆,既丰富了中老年朋友们的文化生活,又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同时也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间心灵距离。”常娟提出希望能联合快乐老人大学多组织各种活动,增强互动,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供更多内容。

识字里社区载歌载舞过小年

戏曲、独舞、双人舞……,多彩多样的舞蹈轮番上演,快乐老人大学识字里校区民舞中级班的班长符荣和朋友带去了双人舞《惊鸿》,优美的舞姿配上动听的音乐,引来现场阵阵喝彩。除了节目演出,现场还有小朋友的垃圾分类知识学习、诗歌朗诵等环节,一老一小欢欢喜喜迎新春。联欢会现场汇聚欢歌笑语,不少人既是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又是社区居民。为了表达迎接新一年到来的喜悦之情,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写春联环节,多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1/17/6632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