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领导调度市康养中心项目建设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余进 编辑:黄靖康 2020-01-13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0日,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怀好带领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了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并组织召开了项目建设调度会。

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适应我市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的新形势、进一步促进郴州市养老服务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而启动的市本级公益性医养结合示范性项目,总投资1.2亿元,规划建设养老床位500张。调度会上,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爱国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同时加强工程质量与现场管理,将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打造成我市养老项目示范性工程。确保农民工工资保障到位。

徐怀好指出,郴州市康养中心项目在起步晚的情况下进展顺利,但也存在现场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施工标志不健全等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郴州养老样板工程,长远规划、未雨绸缪,及早思考谋划项目运营问题。

会上还研究了项目人员培训、资金筹措等问题。郴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付山主持会议。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陈余进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