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携手福城社区迎新春送“吉祥”

来源:红网 作者:常娟 编辑:黄靖康 2020-01-13 17: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3日,福成社区党委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浓浓墨香述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书法老师正在为社区党员书写春联。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通讯员 常娟)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新春的年味逐渐浓起来,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党委联合长沙农商银行开福支行第一联合支部、税务局党支部、社区非公党支部以及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共同举办了一场“迎新春写春联送吉祥”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邀请了开福区书法协会成员和党员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吸引了辖区100多位群众前来参加。

上午10时,桌上一副副春联、禁燃宣传标语布满会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同时,书法爱好者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辖区百姓送上一幅幅新春对联。老百姓现场排着队,将自己想要的春联内容告诉书法家们,很快“私人定制”的春联递到了百姓手中,受到老百姓普遍欢迎。同时,为使贫困户更加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将写好的春联送到各自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同帮扶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致以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党员们踊跃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共送出春联120余副,为2020年共建和谐美好社区开了个好头。同时,党员们以身作则,改掉陋习,保证家家户户不再燃放烟花爆竹。此次活动,在祝福群众新春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干群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常娟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1/13/653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