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强”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合唱队集结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20-01-10 17: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选拔考试。

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合唱队的选拔考试。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周娜 通讯员 刘宇航)“太好了,我晋级了!”1月10日,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合唱队的选拔考试收官,50多名学员通过考核脱颖而出,22人组成的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30人组成的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合唱队正式集结。

1月10日,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合唱队开启了选拔考核,55位考生参与。老师根据考生演唱的水平、音质、试唱练耳的节奏、音准、咬字,分别进行点评打分,最终通过考核,成功进入合唱队的共有30人。本次考核成功的学员将成为快乐圆梦艺术团合唱队的第一批成员,未来这些合唱精英还将代表快乐老人大学一支高水平队伍,参加各类演出活动。

而在1月9日,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已经提前完成了选拔。80名模特爱好者们聚集在福城校区参加模特队的选拔考试。教师团队严格按照考核的标准,从每位考生的身高体重、掌握慢曲、快曲台步步法掌握情况、造型展示技巧、舞台表现力、镜头感等各个方面分别打分评选,最终,80位报名者仅22位通过考核,晋级比例达到近4:1。

首批快乐老人大学快乐圆梦艺术团模特队、合唱队集结完成,等待学员们的将是专业的培训和更大的舞台。如有意向加入团队的,可以向学校老师咨询下一批团员选拔事宜。

咨询电话:

高老师 17708488725

向老师 18890063537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64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