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邹武雄 刘婷 编辑:黄靖康 2020-01-10 15: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刘非讲话杨懿文姚兵石艳萍等出席华学健主持

本报讯1月9日上午,娄底市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等市领导与地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市委副书记华学健主持会议。市领导姚兵、石艳萍、吴建平、尹华凯、毛健刚、陈旌、方建荣,老同志丛树英、杨汉秋、彭少林、何翰屏、冯长根、陈春林、黄厚铨、谢凤龄、杨云辉等参加。

会上,杨懿文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和2020年基本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老同志丛树英、何翰屏、陈春林、伍美华、肖新桃、张银秀、张正阳等先后发言,为娄底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对娄底现任领导班子和娄底美好未来充满信心,并就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发言后,刘非说,从大家的发言中,深切感受到老领导们对市委一班人的爱护和期望。来娄底工作是我的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娄底发展基础很好,转型升级势头已经显现,广大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都非常高,为我做好娄底工作增强了信心。娄底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将心无旁骛把娄底的事办好,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继续发扬过去好的经验和做法,再结合实际,为娄底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非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回应。他表示,将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做大经济总量、提高发展效益;立足本地基础和资源优势,依托现有条件谋发展、抓发展,全力支持涟钢,做好钢铁产业链发展这篇文章,服务好三一集团在娄项目,开拓双方新的合作领域;全力抓好社会民生事业,心里始终装着老百姓,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优先满足人民群众的刚性需求,一件事一件事去做,确保干一件成一件,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忠实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让真正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更大舞台,市委要给有担当的干部担当,把他们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调动起来。

刘非说,老领导们非常了解娄底,也非常热爱娄底,经验丰富,是娄底市委班子做好娄底工作始终依靠的重要资源,也是娄底的宝贵财富。在今后工作中,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希望老领导们多帮我们出主意;当我们推进改革时,希望老领导们发挥你们的威望,帮助我们做好干部群众工作;当我们走偏、做错的时候,恳请老领导们及时指出来,我们会诚心接受,认真整改。

刘非强调,要把老同志的生活照顾好,相关部门要不断改进服务,及时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加快推进老干部活动场所建设,加强医疗保障工作,为老同志健康长寿提供保障。要多组织开展老干部活动,丰富大家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身心健康。要组织好老同志的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新的政策及时传达给他们。要建立定期联系老干部的机制,加强沟通交流,让他们可以及时向市委、市政府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娄底日报

作者:邹武雄 刘婷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