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里的暖阳 常德石门贫困老人喜获过冬物资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兰 编辑:黄靖康 2020-01-10 15: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石门爱心人士为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捐赠过冬物资

尚一网讯(记者 曾兰 通讯员 王建平)“天气这么冷,有了你们的爱心棉衣棉鞋,可以过个暖和年了,太感谢了”。1月8日,常德石门县三圣乡杜家岗村82岁的老人杜方金从丁寿从等10多名爱心人士手里接过棉衣棉鞋等过冬物资后,感动得连连道谢。当日,爱心人士为该县各村镇的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捐赠衣服2320件,棉鞋、皮鞋2351双,文具236套。

爱心人士为贫困老人赠送过冬物资。通讯员王建平摄

近段时间,石门县气温下降到3℃左右,有些山区乡镇起了大雾,能见度不到10米,天气十分寒冷。为了让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温暖过冬,石门县老凤祥银楼老板丁寿从组织了10多名爱心人士冒着寒风冻雨驱车上百公里,先后4次辗转于石门县雁池乡苏市完小、皂市养老院、三圣乡天门垭村等地为留守儿童、寒门学子、贫困人群赠送了棉衣、棉鞋、文具等物资,希望他们能过个暖冬。

据了解,从2019年12月开始,丁寿从就自发组织了“聚爱成裘,温暖石门”的爱心活动,活动规定捐赠两件以上7成新的冬季棉衣就可换取老凤祥提供的新鞋一双。活动发起后,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积极响应,捐赠了几千件棉衣,老凤祥也置换了2000双新鞋。

孩子们怀抱着爱心人士赠送的新书包。通讯员王建平摄

“我是县人大代表、也是县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组织献温暖的活动是我应尽的社会责任。”丁寿从说,这段时间天气特别寒冷,山区乡镇的贫困老人和留守儿童急需过冬衣物,希望这些爱心物资能让他们温暖的度过寒冬。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兰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