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50名养老护理员集体“充电”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饶永强 编辑:黄靖康 2020-01-09 15: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新闻网讯(黄岳云 饶永强) 1月6日,由慈利县红十字会、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首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50名学员进行了系统性的“充电”。同时也拉开了慈利县2020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序幕。

    QQ图片20200107111913.png

    养老护理员正在接受系统性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劳动者创业就业意识,推进就业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县红十字会、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开启了首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共有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养老护理员职业认知、生活护理、技术护理、康复护理及心理护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班采用理论教学和实操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饶永强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