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全力做好社会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万森 编辑:黄靖康 2020-01-09 15: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万森)社会养老服务是社会保障和社会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康和社会和谐稳定。近年来,岳阳县出台一系列政策积极探索,社会养老工作成效显著。

2019年,岳阳县争取民政项目资金1002万元,支持柏祥镇、毛田镇新建两所公办敬老院,建成后可新增养老床位180张。与此同时,岳阳县大力支持民办养老机构发展,吸引5亿余元社会资本投入养老产业,打造了康乐生态养生园(丹枫家园)、民康养老中心、知恩堂养生养护院等省市一流的民办养老机构品牌。2019年11月22日,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甘霖一行在丹枫家园调研时,对岳阳县支持、鼓励创办民办养老机构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截至目前,全县养老总床位数达到5409张,同比增长523张,每千名老人养老床位数达39.48张,此项小康指标居全市第一。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万森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