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冬日浓情腊八粥温暖高龄独居老人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李洋杰 编辑:黄靖康 2020-01-04 12: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社区联动 浓情腊八粥温暖环卫工人和高龄独居老人

本网讯 记者李洋杰 通讯员江蓉报道 腊八节当天,在石鼓区人民街道向阳社区多家公益组织联合举办“2020年第三届中华爱心粥爱暖中华百城大爱”活动,免费提供爱心腊八粥,为辖区老人和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冬日的温暖。向“身边最美的人”致敬,感谢他们在这一年的辛苦付出。

图片1.png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早早地做好准备,将红枣、桂圆、莲子、红豆等十余种材料洗净、浸泡,经过数十个小时的熬制,一杯杯热腾腾的腊八粥端上桌,送到在场每位居民的手中。大家一起喝着香甜的粥,活动现场轻松欢快,社区老人纷纷表示:喝腊八粥讨好彩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据了解,这是向阳社区连续三年开展腊八节爱心送粥活动,用一份暖甜的粥向社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传送一份爱,向奋斗在一线的爱卫人士致敬,和与弱势群体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作者:李洋杰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