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电视秀才艺当“明星”,快乐老人“星计划”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2-02 11: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02110753.jpg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表演节目。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从养老到享老,新时代的退休老年人追求更宽广的天地去展现自己的风采,丰富自己的生活。12月,由快乐老人大学、湖南省舞蹈家协会、长沙市电视台、腾讯大湘网、快乐老人报联合举办的快乐老人“星计划”正式启幕,邀请热爱表演的中老年朋友们上电视、秀才艺,为“快乐老人”们打造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大舞台,打造一条通往电视“明星”的“星光大道”。

报名快乐老人“星计划”,上电视秀才艺

上电视秀才艺不是年轻人的专场,每一位中老年朋友们都能自信而勇敢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艺。

在长沙市区内80多所快乐老人大学,2万多名学员中,活跃着很多能歌善舞,擅长绘画、乐器、书法等多种才艺的老年朋友。为了更多才艺老人们有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快乐老人大学推出快乐老人“星计划”,打造闪耀的“星光大道”。

这将是一次完美的上电视显现自我的机会。入选的团队将在五星大酒店内参与录播与表演,由专业电视台主持人主持,长沙电视台全程录播,由长沙广电新闻频道全程播放,腾讯视频也将同步播出。

即日起,快乐老人大学向全社会表演爱好者发出邀请,加入快乐老人“星计划”活动,报名电话13278878327(周老师),报名成功,您就有机会登上电视,展示最靓丽的自己,成为电视明星。

获得一本证书、多重荣耀

参与快乐老人“星计划”脱颖而出的优秀表演团队,将获得由湖南省舞蹈家协会、长沙市电视台、腾讯大湘网、快乐老人报、快乐老人大学多家单位联合颁发,含金量十足的荣誉证书。优秀节目还将有机会参加12月21日,由湖南省民政厅主办的首届快乐老人才艺之星大赛。

在快乐老人“星计划”的舞台,您不仅能站上快乐老人“星光大道”,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增强舞台的表现力和自信心。您还能结识到更多文艺表演爱好者,与大家欢聚一堂,享用五星大厨主精心准备的宴席。

快乐老人“星光大道”,只为热爱表演的您!本次快乐老人“星计划”报名时间12月1日—12月8日,298元/人,有意向的参演者可致电13278878327(周老师)咨询并报名,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可向所在校区校长咨询、报名。

报名要求:

1、团体参赛(人数10人以上,参演者年龄在40-60岁)

2、团队展示内容可以包含舞蹈、唱歌、器乐表演、才艺展示等,形式不限,节目展示内容要健康向上。

活动地点:湖南省长沙市潇湘华天大酒店(八一桥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