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秋结伴而行,“快乐老人”享受美好秋游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吴硕果 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0-11 11: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浏览铜官窑古镇。

快乐老人大学竹隐校区学员在华谊电影小镇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 (通讯员 吴硕果刘宇航)灿烂金秋,快乐畅游——2019年快乐老人大学秋游活动在10月10日正式启动。快乐老人大学各个校区的同学们结伴而行,前往古香古色的铜官窑、意大利风情的华谊电影小镇,赴一场与秋天的约会。

圭塘校区

“不得不说,铜官窑的景区真的好大啊!而且好壮观啊!一眼看过去,满满都是古香古色的建筑和街巷!口技、弹词、花鼓戏等表演,在古镇里面听来就特别的舒爽。”圭塘校区声乐班30余名同学们走进铜官古镇,便被它独特的风采所吸引。

圭塘校区声乐班班长钟和平与副班长孙红艳,带领大家在古镇里唱起国歌,嘹亮的歌声回荡在这古香古色的铜官窑中。

大家还参观了机器人博物馆,领略机器人的奇妙世界、走进长沙窑博物馆,感受长沙铜官窑在“海上瓷路”的辉煌历史、观看黑石号领略铜官窑悠久的历史文化。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念,发起了朋友圈,同学之间的友情也越来越深。

竹隐校区

斑驳的墙面,透明的屋顶,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建筑……同一天,竹隐校区50余名学员组团来到华谊电影小镇,仿佛置身于万里之外的意大利。

“一走进华谊小镇,红色、橙色的阿西西建筑、意大利风情的随处可见,简直太美了! ”竹隐校区学员们显得很兴奋,不少人还跳起了欢乐的鬼步舞。

在华谊电影小镇,有深受湖南人喜爱的“逗吧逗把街”电视节目的实景拍摄地,以及众多电影场景;还有“解密达芬奇”、“漫游意大利”、“电影工坊”等等娱乐体验项目。学员们一起参观独具意大利风情的古老建筑,现场感受电影、电视剧拍摄过程、在剧院里观看表演、与朋友一同拍照摄影,玩得不亦乐乎。

来源:红网

作者:吴硕果 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5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